close

最近的我 不知道怎麼搞得 真的...真的...真的

好想回台灣喔!

在新加坡讀書都快七年了,對這裡的生活只能用''麻木''了來形容

但是對於台灣的留戀卻似乎隨著時間越來越深 越來越想念

畢竟 他始終是我土身土長的家阿

每當隨意逛到台灣朋友的無名相簿時

總會有感嘆 總會想 台灣大學生的生活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雖然知道讀書是為了將來是為了自己 

也知道在這邊讀書比別人幸福幸運了一百倍

但難免會想嚐試台灣大學生多采多姿的生活

每當想起台灣 只能靠著照片和回憶來解思鄉之愁~~~~

想著回去時和朋友度過所有的美好時光

老媽老是說 要把生活重心放在新加坡啦 = =

不然就是說 回台灣毫無意義  

我常常會想反駁他 畢竟他不懂自己和朋友之前的那種契合度 那種深厚的感情

不是移民了就可以被腐蝕的

況且本人我也已經把生活重心都放在新加坡了阿

只不過會在放假時 會想回台灣看看朋友 看看自己的家 看看親人

我跟老姐都秉持著一種所謂的'愛國精神'' 就算台灣政府再怎麼腐敗 再怎麼沉淪 

我們都還是愛台灣 哈哈哈

為什麼小叮噹裡面的任意門沒有辦法在現實生活中存在著ㄋ

如果真的存在 我就可以隨時回到我可愛的家 我真正的家

這樣一來 航空公司或旅遊業可能都要倒閉了吧 哈哈

兩年回去台灣一次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現在能做的除了把書讀好

就是等待在等待  距離下次回去的時間 還有一年多

所以我要加油!!努力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