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已經是四點多了 然而我卻因為腦子裡太多事情煩到讓我難以入眠

躺下去兩個多小時後 被天氣悶熱到受不了而醒來

之後卻因為突然有很多雜事在我腦海中依依浮現讓我輾轉難眠

本身就是很容易想很多的人 偏偏這學期的課業又讓我被壓得喘不過氣來

有好幾次都面臨崩潰的狀態 讓人以為堅強又樂觀的我 其實真的很脆弱

第一 這學期有修一科叫 DSS的討厭科目,本來就不擅長電腦的我

因為它 更讓我覺得我是個沒用的電腦白痴

考試成績不理想也就算了 每次做報告時 其實真的很想為這個組付出和貢獻一點

但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也不曉得能幫上什麼

真的就是廢物一個 除了每次躲在廁所哭 發洩以外 一點用處都沒有 真的很怕自己拖累其他人

怕把其他組員的成績給拉下來 真的....我覺得有我這樣的組員 真是其他人的不幸

除此之外 還得擔心接下來的考試 對所有程式都不清楚 沒辦法掌握如何操作

晚上還跟老媽題有關借麻將的事 為了他說的一句話: 你要考試了還要玩麻將 而生氣而感到不爽

現在想一想 他其實說的也沒錯 自己已經落後其他人很多了 更應該要加倍用功 把成績拉上來

但已經忙了兩個禮拜的我 真的已經精疲力盡 真的很需要一兩天讓我好好充電一下

之前的考試已經激勵我要用功讀書 話雖是這麼講 能不能實現就靠我自己的意志力了

很希望把已經那個好勝心強的我趕快找回來 可以找回那個對自己要求很高的余恩慈

第二 今天下午看了周杰倫的成長史 學了十幾年鋼琴的他 從一個沒沒無聞的小夥子

成為一個家喻戶曉 跨耀世界各地的超級巨星

知道自己不是讀書的料 專注於音樂 把自己的事業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峰

沒有華麗的外表 卻有著讓人肯定的才華和實力

對他充滿著敬佩 而再回頭看看自己 雖然小時候學了不少才藝

卻沒有一樣是登的上檯面的 沒有一樣是精通的 

第三 我對我的未來依舊是茫然 我看不到光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雖然知道現在就是要把書讀好 但....面對未知的未來 仍舊讓我感到不安和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