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周遭的人事物也逐漸的在改變

第四學期 對我來說是個極大的挑戰和關卡

應該是眾所周知了吧 本人我很不幸的要重修一科

我把他結論為 平時不努力 連佛腳都抱不到下場

也或許事命中注定吧 一個機會讓我學習獨立與成長

總是不能靠著一群同樣的朋友直到畢業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是 才開學第三個禮拜 我的自信心已經被打落了一地

在朋友面前我覺得很自卑 很沒用 毫無可取之處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程度似乎跟他們差一大截

幾乎每個人吸收力就猶如海綿 而我就被拋在遠遠的後頭 怎麼追也追不上

所有的事情都排山倒海而來 我覺得好無力

上了理工學院後 第一次讓我感到這麼沮喪這麼自卑這麼沒有自信心

彷彿跟朋友之前有了隔閡 不知道怎麼面對他們

就算事一起吃飯一起上課 我都覺得我矮了一截 我被看不起 我被異樣的眼光看待

我不知道有誰真正能聽我了解我的感受 我不知道我要如何面對

我不知道我該怎樣才能過我自己這關重新站起來

好無助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