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是鐵打的我 竟然不知不覺連續工作了九天!

每天平均8~10個小時 終於在今天畫上句號了

每天站這麼久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現在真的體會到 鳥為食亡 人位財死這句話的意思了 哈哈

在這九天內 又認識了不少新的同事 原因是因為我跑了兩個地方代班

感想是 還不賴 也滿好玩的 到目前為止這份工作都還沒有讓我覺得很厭惡

但是 讓我不是太滿意的就是taka分店的音樂....= =

由於它是旗艦店 位於市中心 一定要保有 high class的感覺

所以...音樂都是classic 讓人一點工作的動力都沒有

這也是讓我覺得到其他地方代班感到快樂的原因之一 哈哈

話說回來 算了算 這個月進帳起碼都有一萬五了 本人的電腦終於有著落了

老爸贊助我一半買電腦 真是開心 是該花點錢犒賞自己了 哈哈
 
明天終於是我的off day 唯一的節目就是class gathering!

雖然再滿遙遠的地方 但久久一次 還勉強可以接受啦~!

last but not least, i wish myself to have a sweet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