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差不多半年的pixent 又要重現江湖啦!

昨天巧遇華文老師,更驚訝的是他竟然有讀我的網誌!!

整個就是ㄘㄨㄚˋ到!{#emotions_dlg.emotion_013}

話說回來 仔細想想 

把這個pixnet的網誌當作一個我的省思天地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反省+深思=成熟的恩慈! 哇哈哈

這樣一來可以紀錄我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說不定也可以把我那半桶的華文水

慢慢的加滿吧!=.=

最近看了個節目''沈春華的life show''

其實一直以來都知道這是個不錯的談話性節目

只是本人我寧願花時間去追偶像劇

或是看一些有的沒的綜藝節目

在節目裡 請來了一個九歲的小朋友

他的思想真是成熟的令人咋舌

小小年紀就存了三十萬

然後請理財專員幫他規劃買基金

還教媽媽要省錢

不然以後老了沒有錢就會沒安全感

看到這裡就覺得相當慚愧

自己已經都快進入2字頭的年齡

卻整天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不知道真正的目標到底在哪

這個暑假

我也想過要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一點

想要學多一點才藝

但是總是力不從心啦!!!

也不知從哪著手

很努力的在思索我的未來到底在哪{#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但似乎看不到光=_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