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不愉快  讓我輾轉難眠  想東想西 整個心情down到了谷底

突然覺得 當我真的真的很不開心的時候 竟然連個可以傾訴的對象都沒有 也太慘

這時 很貼心的大頭出現了 雖然是我主動密他 跟他說  

但真的很開心他願意聽我講 

我以為他會忘了跟我在skype的約定  沒想到他還記得>< 真的很感動

經過他的分析 結論就是我想太多在意太多 

沒錯 但....要不care真的很難  要放下 需要時間 要接受  需要勇氣

不開心的事 又激起了對台灣的想念 好想回家 :((

頓時間 覺得我參加社團的精力跟動力都沒有了 或許是時間到了  該離開了

努力的討好每個人 跟大家成為好朋友 這樣的循環讓我開始覺得累了

尤其是當你發現  人家根本沒把你的好記在心裡 那才叫人心碎 

過與不及 對任何事都不用太熱心  這是我領悟到的

很多朋友就真的只是過客  而真正留下來的其實真的所剩無幾

拿出手來算算 真心的 又有幾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