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不知不覺兩年過了 在PwC的日子真是讓我身心疲憊 我好累 我好想休息:(

最近好像都事事不順 尤其是人際關係方面 這個學分  是我一直在修 也一直修不好的一科

處事沒有辦法很圓融 總是因為自己的情緒而影響到別人 

一點小事就回讓我覺得有壓力 煩躁 最後選擇逃避

心情一整個複雜 思緒就像腸子打結一樣 亂慘了

自卑 沒有信心 這是我兩年多來一直面對的難題 

當我沒一次跟自己說我可以的 我做得到的 而偏偏就會在這種時候隕石就會墜落 

把好不容易建立起來重新出發的心就此毀滅

自己也知道最大的問題就是情緒管理 常常失控 而波及到身邊的人 還一度覺得自己患有憂鬱症

知道不應該自哀自憐 生活在憂鬱的想法裡 但卻束手無策 

對於現在這樣的自己 感到好無助 就彷彿漂浮在海上 迷失方向 迷網

佛祖們 請幫忙指點迷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